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風月俏佳人欢迎你

╬莪遊兲芐博愙,兲芐博愙洧莪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一对,准不准  

2015-06-23 19:54:58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对一对,准不准


       编者按:十二生肖,每个人都会占其中之一,属相与国外的星座有相似之处。属相能反映一个人的性格。您对一对,看是否准确:

       【鼠】:吃软不吃硬;经常口是心非;很乐观又很悲观;安全感不多,有点性感,有些话即使害怕错过也不说;常常被人欺骗,有那么一点心软、敏感、洁癖;害怕受伤,总说自己不孤单,其实很孤单;在陌生人面前很冷静,熟人面前很闹腾;总是表现的很坚强,其实很软弱;总被人误解,却不愿解释。

       【牛】:强迫症,神经质,每晚睡觉都觉得门窗没关好锁好;专一,喜欢一个人时会喜欢的要死,眼里揉不得沙子;小孤僻,小高傲,看不惯的东西超多;恋旧,一首喜欢的歌可以听N次N年;对爱人很偏执在乎,有神经质倾向,不轻易放手;霸道,跟人吵架表现的很强势,事后放下架子来哄人;爱装坚强,让人疼惜;自我感觉良好,其实有点冒失。

       【虎】:倔强,遇到讨厌的人,宁可受罪也不向对方求助;率真坦白,讨厌被欺骗;冷漠,对惹火他和纠缠不休的人表现得异常明显;不圆滑、不世故、不记仇,遇事常犹豫;对繁琐的事情没耐心,易放弃;心地善良,乐于助人,即便不喜欢的也尽力完成;心软,即使受伤,一旦对方道歉便忍不住说“没关系”;陌生人面前很安静很慢热,熟人面前很闹腾;有点小脾气,但很隐忍,不轻易表露自己的性情和内心。

       【兔】:喜欢装坚强、装冷酷,让人捉摸不透;隐藏悲伤,却希望别人安慰、给安全感;爱幻想,希望有人懂、有人爱、他所想要的一切;浪漫体贴,细心关爱自己爱的人;外表孩子气,内心很成熟;害怕被忽略,对人关心也不表露出来;内心藏着无数秘密,只和最亲密的人分享;慢热,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静,遇见开心的事会说个不停,不开心会躲起来哭;情绪化,爱撒娇,超级黏人,喜欢赖床。

       【龙】:霸道且控制欲强,没有安全感,喜欢占主导地位和被赞美;爱整洁,即使是狮子男也十分爱整洁;喜欢胡思乱想,性格较极端;喜欢裸睡;泪腺发达,易被感动,喜欢跟爱人身体接触;有些悲观,有较强的依赖感;偏执,苛求完美,具有双重性格,很抗拒有人走近;经常表现出不在乎、无所谓,其实内心别扭的很;常表现强势,其实内心十分脆弱孤独。

       【蛇】:敏感多疑,喜欢胡思乱想,爱钻牛角尖;冷静,即使内心起伏再大也十分理智冷静;害怕失去,总表现的不冷不热,让人难以靠近;死要面子爱逞强,即使伤心也表现得十分强势;缺乏耐心,有点小自私,讨厌等人,自己又爱迟到;傻傻地爱他人,帮着他人做很多事,即使对方不爱自己;追求完美;爱较真;内心温和善良,会一直坚守朋友爱人身边。

       【马】:替他人着想,常试图改变自己迎合对方;外表亲切热情,内心追求安逸;对最亲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,对外人和善,常被人说好人;爱睡觉,对多数人和事不上心,不在意周围太自我,忽冷忽热;超懒散对任何事都抱有随遇而安的态度;胆小害怕失败,却总表现出强悍的一面;珍惜友谊,成为他死党要很久经历多事;忍耐力强,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;不爱争论,认为属于自己的是不需要争抢的。

      【羊】:善忘,不记仇;偏执悲观、追求完美,有轻微强迫症和洁癖;热爱暗恋,有点闷骚;心思细腻,易被感动,不愿与人计较;黑白分明,喜欢被肯定和信任,讨厌耍心机;玩心重,热爱自由,讨厌被束缚压迫,喜欢挑战;性格较极端,有轻微自闭;渴望被理解,却不奢求被理解,对别有用心的人一眼就能看穿,并熟视无睹;非常注重第一印象,几乎一见定生死。

       【猴】:吃软不吃硬,经常口是心非;乐观又悲观,安全感不多,有点感性;朋友求助常有求必应,易被骗;害怕受伤,对陌生人冷冷的,熟悉后就嘻嘻哈哈;故作坚强,其实很软弱,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,多愁善感,总为小事纠结;自尊心暴强,有点不自信,讨厌和人打交道,常宅在家;超懒,最爱睡觉和发呆,擅长装傻;喜欢钱但不在乎,讨厌做没意义的事;喜欢故意让人抓狂,最怕被冷落和不在乎。

       【鸡】:有魅力,个性张扬或内敛,对旁人很有吸引力;记仇,别轻易得罪蝎子,一旦得罪一辈子记仇;神秘,总希望别人了解自己内心;直觉敏感,你别在他面前耍花招;执着且敢爱敢恨,不断付出却又容易走向悲愤;被动;对失去兴趣的人理性冷酷,对待爱人却感情用事;占有欲强烈,喜欢独占,讨厌与人分享。

       【狗】:喜欢简单,不喜欢麻烦和累的感觉;健忘不记仇,只要没碰他的底线,一切都是过往云烟;有斗志爱拼搏,刻苦努力;别人对他好,定会加倍奉还;天生的统筹规划专家,计划性强;讨厌做决定;爱笑,一点小事就笑逐颜开,什么事都写在脸上;固执,明知是错也要前行;爱憎分明,不给自己不喜欢的人丝毫机会,对自己喜欢的人超级纵容。

       【猪】:顶级吃货;霸道,有很强的占有欲;懒,超级怕麻烦;爱捉弄人,事后还经常自鸣得意;超自恋,没事就爱臭美;容易害羞,遇到喜欢的人反而会疏远;外冷内热,对陌生人视而不见;固执,不善于变通;过于温柔,经常把爱人惯坏。


2014年07月03日 -


风月俏佳人感谢您的来访与欣赏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