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風月俏佳人欢迎你

╬莪遊兲芐博愙,兲芐博愙洧莪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在乎你们**我空间的朋友  

2013-06-08 09:36:27|  分类: 精彩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你在乎空间的朋友吗?至少我在乎,每天我都习惯于看那些熟悉的朋友和陌生人在我空间留下的足迹,我仔细的阅读,从中体会到了一种快乐和幸福,一种欣慰 和满足,对于那些足迹已有了一种依赖和牵挂。

         只要有时间就会到朋友的空间去小坐一会儿,看看朋友的日志,欣赏朋友的音乐,阅读朋友的文章,也会从中感觉到朋友是怎样的心情,是怎样的为人,我会随着朋友的忧伤而忧伤,欢乐而欢乐,幸福而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朋友,真情是沙里的金子,珍惜而不易觅得,茫茫人海多少人擦肩而过,而缘份是在一瞬之间,在这一瞬间,我看到了你,你看到了我,这是一层缘份,世上又有多少可以持续永久的缘份呢?还是有缘无份的占多数。
    网上的朋友,电脑一关,谁知道谁是谁?
 这点我并不否认,但是,我认为,我对面一定
 是真情实感的人,和我一样喜欢空间的人,而
 非电脑一样的机器,所以对我遇到的每个人,
 不管熟悉的,陌生的,不管缘份长短,我都会
 以真情对待。
  我相信真情换来的一定是真心,我会珍惜每一位有缘的朋友,珍惜朋友在我空间里留下的每一个足迹,我与空间的朋友们一定都能开心快乐!生活就是这样,我衷心的祝空间所有朋友,幸福快乐,心想事成,生活过的更精彩!
      
 
我在乎你们**我空间的朋友 - ゞ☆風月俏佳人 - 風月俏佳人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